我英语很烂.想努力学好.每天写一篇日记.求修改错误的地方~
It was a windy day.I wear school uniform.I feel really cold.My deskmate always talk
with me.I think she is influencing me.But i don t know how to communicate with her.
My physic is my worst subject.I dont know how to learn it.I understand something and i dont want to ask teacher.I think physic is difficult and boring.I am not interest in physic.what should i do?
人气:179 ℃ 时间:2020-06-21 14:43:00
解答
第一句用了 "was" 过去时态,可是之后的wear 、feel就变成一般现在时了,应该保持时态一致,最好都用过去时. 下一句的意思有点不明确,原句翻译过来是“我认为她在影响我,但我不知道如何与她沟通”,想表达的具体意思让人...
推荐
猜你喜欢
- 已知两次函数y=ax^2+2x+3的图像与x轴交于点A点B,与y轴交于点C,其顶点为D,直线DC关系式y=kx+3,tan角obc=1
- 关于能量守恒定律的疑问,纯属兴趣,
- 从甲到乙地,快车需8小时行完全程;从乙地到甲地,慢车需12小时行完全程.两车同时从甲、已两地相向而行,
- 请问WORE的ORE美语发音 是 ə 还是Ɔ ,我听VOA,感觉是ə的发音,
- 英语姓氏前加the,后加s,表示什么?谓语动词用单数还是复数?
- 线段的中垂面有哪些性质?
- 关于expose 的题目
- We will break the fast.中的fast为名词“斋戒”,但是整句该怎么样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