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不会因为熟悉家中的一切就弃家而去吧?"改为陈述句.注意是改为陈述句,不是双重否定句啊!
额,我们这个学期刚学过……我是语文能力的高手哦!答案:你不会因为熟悉家中的一切就弃家而去.很无语的答案,写完后我就无语了一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