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是被鼓动的,有些人是被“不爱国”的大帽子逼迫的,有些人是愤青,一谈到日本就什么都不考虑的.最可恨的是有些人是打不打都跟他没关系,就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起哄架秧子的,就像鲁迅笔下围观砍头的人、前些年逼死跳楼的人一样的,他们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传统,他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再问: 你说的很对,听听千本樱就知道我们人和日本民众的想法了,虽然是日本歌,日本人,也有好人,不是所有日本人都是剑B
再答: 呃...千本樱没有听过,这个我实在不方便妄加评论...
日本事件的看法
打什么啊,你们知道不知道打起来,有多少孩子要没有爸爸了?还有,我们国家的财政支出要多少?还有你们知道不知道日本的空军和海军有多厉害?去看看国际和平法吧!我们打赢了还要惩罚我们!日本民众都反对购买,就那些不要脸的右翼分子和要,好好想想,日本要是没有了,的物价就要疯狂的涨,别骂了,你们可以骂我不爱祖国,但你想想,成什么样子了?食品安全!等等.
有些人是被鼓动的,有些人是被“不爱国”的大帽子逼迫的,有些人是愤青,一谈到日本就什么都不考虑的.最可恨的是有些人是打不打都跟他没关系,就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起哄架秧子的,就像鲁迅笔下围观砍头的人、前些年逼死跳楼的人一样的,他们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传统,他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再问: 你说的很对,听听千本樱就知道我们人和日本民众的想法了,虽然是日本歌,日本人,也有好人,不是所有日本人都是剑B
再答: 呃...千本樱没有听过,这个我实在不方便妄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