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企业的某产品售价为21元,单位变动成本12.6元,固定成本总额21000元,求其盈亏平衡点和边际
献率.
人气:410 ℃ 时间:2020-01-28 01:11:41
解答
单位边际贡献=21-12.6=8.4
设销量A
21*A-12.6*A-21000=0解得:A=2500
则盈亏平衡点为销量2500件
边际贡献总额=2500*21-12.6*2500=21000
推荐
盈亏平衡点产量=固定成本/(单价-单位变动成本) 这个单价-单位变动成本的具体意思是什么
写成盈亏平衡点的公式() 盈亏平衡点计算 固定成本 60000 产品单价 60 单位变动成本 20
某企业生产某种产品,固定成本为16万,单位变动成本为1万元每台售价12000元 该产品的盈亏平衡点
某企业生产一种产品,单位变动成本为36元,固定成本总额4000元,产品单售价56元,要使完全边际率达到50%
某厂商品总固定成本500万,单位产品变动成本200万,售价300求该厂的盈亏平衡点产量要实现利润50万产量?
—(—3)读作是
将锌片投入到下列溶液中,溶液质量会减小的是
what did you do after school?改一般疑问句
猜你喜欢
3.52-0.48x1.2用简便方法计算
如图,在梯形纸片ABCD中,AD∥BC,AD>CD,将纸片沿过点D的直线折叠,使点C落在AD上的点C′处,折痕DE交BC于点E,连接C′E. (1)求证:四边形CDC′E是菱形; (2)若BC=CD+AD,试判断四边形ABE
6年级英语动词短语如(watch tv)
1/5比1/6的比值是什么
I very like ice cream
china's 和chinese有什么区别?
翻译:A few years later ,Hollywood bacame one of the most famous places in the world.
2.74%坡度是多少°啊?有谁知道怎么算的?
© 2026 79432.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