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作文 《有阳光真好》和《沐浴在阳光下》的区别?
人气:455 ℃ 时间:2020-04-02 16:57:53
解答
《有阳光真好》是自己的感受,《沐浴在阳光下》是一个“动词”所以我觉得《沐浴在阳光下》比《有阳光真好》好享受阳光的过程
推荐
求初三作文《有阳光真好》
作文,有阳光真好.
有阳光真好作文
有阳光的日子真好 作文 叙事
帮我写一篇以《沐浴在党的阳光下》的作文,
电池1A什么意思?
同一电场线上的各点,电势一定相等对吗?原因.
尚书几品官
猜你喜欢
数列an的前n项和为Sn,a1=1且3a(n+1)+2Sn=3求an的通向公式
窗有效采光面积怎么算
We shouldn't smoke,I think.(同义句转换)
把下面对话中所缺的句子补充完整
把A.B.C.D.E.F.G.H.I.J.K.L.M.N.十四个字母每九个组合一次,可以组成多少组?
请问英语中定语从句的关系代词和关系副词在什么情况下用?
假定广东珠三角地区的鞋业生产出现下面三种情况:
末速度的平方-初速度平方=2乘加速度乘位移
© 2026 79432.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