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The room is big enough for us _________A to live B to live 顺便解答一下类似的题目何时用IN
人气:338 ℃ 时间:2019-08-19 22:12:54
解答
B:及物动词+宾语
不及物动词+介词+宾语
注:不及物动词不可直接加宾语
推荐
The room is big enough for us______.为什么是to live in而不是to live
This room is big enough for us to live in.
we most find a room big enough ___ 空里要填for us to live in,为什么不能把in省去?
选词填空 This room is______ to live (big,enough)
The room was not enough big for both of us to live in.改错
分子的无规则运动属于“永动机”吗
给植物听音乐的有什么作用
请问移动信号发射塔的电子辐射对人的身体有害吗?
猜你喜欢
1.我怀念伯父. 扩句 2.雪花飞舞. 扩句 3.阳光照耀草原.扩句
在燃煤的火炉中,会发生多个化学反应.
PS里的吸管工具怎么用?我想用吸管吸取一种颜色,然后给其他的图形也用这种颜色,怎么办?
某人在高层楼房的阳台外侧以20m/s的速度竖直向上抛出一个石头,石块运动到离抛出点15m处所经历时间为多少
|3-x|的根号下3x 加4(x^2) 小于等于|3-x|.
由“初极狭,才通人.复兴数十步,豁然开朗,”你能联想道哪些人生道理或启示?
如图,点A、B、C在⊙O上,AB∥CO,∠B=22°,则∠A=_度.
歇后语孙悟空当齐天大圣----( )
© 2026 79432.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