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大家为我用英语翻译一篇自我介绍!(把中文翻译至英文)
海!大家好,我叫Linda,今年7岁,现在在甲秀小学分校(山水小学)二年级三班读书.
我喜欢的科目是语文·数学和美术,我喜欢读书画画 ,我喜欢的运动是跳绳,大家看我的牙齿就知道我还喜欢吃糖.我家有三口人,分别是我·爸爸,妈妈,我爸爸是自由职业者,我妈妈是家庭主妇.
我的梦想是将来当一名画家,我会努力的!
谢谢大家!
人气:409 ℃ 时间:2019-08-16 22:13:48
解答
Hi! Everybody is good, I call Linda, this year 7 years old, now in Jiaxiu primary school (primary school campus landscape) reading the second grade class three. I like the subject is Chinese, maths an...
推荐
猜你喜欢
- 在锐角三角形中,c =√21,b =4,a 边上高h =2√3,则角C 边a (第二问要过程)
- Tom ran more quickly than l(句意相同)
- 一只热气球的体积是2m,则它在空中受到的浮力是 N(p空气=1.29kg|m^3,g取10)
- 自行车通过一____,把我们脚蹬的力量传递到车轮上
- 20有3的因数有哪一些
- 一个底面周长是6.28厘米的圆锥的体积是25.12立方厘米,圆锥的高是多少厘米?
- (1)一艘轮船从甲港开往乙港,前3小时行96千米.以后每小时行的是原来的7/6倍,有行了2小时到达乙港.求这艘船的平均速度.
- 请设计一个电路,用一个电源和小灯泡组成工作电路,使继电器通电时,灯泡亮,断电时,灯泡灭.(一定要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