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语
>
You are the only person ----l have ever met ---could do it
为什么met后加who而不是whom?
人气:318 ℃ 时间:2019-12-09 21:13:58
解答
who虽然在前一半里作宾语,但是又是后面那个小从句的主语,英语里面的whom都是可以用who代替的,所以能选who的时候就都选who就对了,我上高中的时候老师说的,呵呵,等到以后这种区分在英语里就会更加不明显了
推荐
You're the only person ______I've ever met ______could do it.怎么填
you're the only person ( ) I've ever met ( )could do it
You are the only person__i have ever met先行词person是做宾语?我觉得是作主语啊.
You are the only person___ I have met ___ could do it. 填上关系词
the only person i have ever known ___a skeleton in the cupboard...
整体认读音节标上声调还算不算整体认读音节
把句子补充完整:张开的______,好像_______.
用时间顺序的写一篇作文 题目是:《-------- 的回忆》
猜你喜欢
物理学中的交变感应电流和电流的有效值怎测
1.分母是10的所有真分数有( ).分母是8的所有真分数的和是(
pay a visit to sb.3Q
3条圆形跑道,圆心都在操场中的旗杆处,甲、乙、丙3人分别在里圈、中圈、外圈沿同样的方向跑步.开始时,3人都在旗杆的正东方向,里圈跑道长 3/10 千米,中圈跑道长 7/15 千米,外圈跑道长 4/9 千米.甲每小时跑3.5千米,乙每小时跑4
惆怅满怀的惆的意思
请帮忙看一下这段话有没有语法错误?改正下.
函数y=√-tan²x+(√3+1)tanx-√3的定义域是
7X+8X=12是方程吗
© 2026 79432.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