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语
>
动名词做主语谓语动词用单数,要是2个动名词做主语呢?
是用单数还是复数?
比如Going to bed early and getting up early
那要是两件事呢?
人气:245 ℃ 时间:2019-08-18 21:42:46
解答
用单数 因为这是一句话:早睡早起嘛 比如
Going to bed early and getting up early does good to our health.
推荐
几个动名词短语做主语时谓语动词用单数还是复数?
主语是两动名词并列,谓语动词用单数还是复数呢
动名词做主语时,谓语动词用单数还是复数?
当主语是多个从句或动名词时,谓语动词应用单数还是复数
动名词做主语谓语动词都用单数吗
The museum is locate in the center of the city.
The boy likes English 改为一般疑问句怎么改
两个角的两边分别平行,其中一个角是60°,则另一个角是( ) A.60° B.120° C.60°或120° D.无法确定
猜你喜欢
问问题用英语怎么说? (ask questions) 我已知道了
有没有 零次方根 如果有 答案又是什么
老师要求同学们用铁丝各做一个长方体的框架,长 宽 高的比是3:2:1(不考虑接头) 张帆剪下18cm铁丝做长,那么宽和高分别应剪多长?
二氧化硫为什么不能漂白酸碱指示剂
英语中8种时态的主动语态和被动语态
一个圆形鱼池,直径为100米,沿池边每隔2米载一棵树,一共能栽( )棵树
___for New York?Yes.And i will come back next week.空格处为什么是R u leaving,而非DO you leave?
并联电路中一个电阻R1在干路上.R2和R3在支路上并联,那么总电阻是多少
© 2026 79432.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