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女性英文称呼?
不知道一个外国女性是否结婚,最好用什么称呼?(写英文信件)
人气:169 ℃ 时间:2020-03-29 15:29:21
解答
Miss 是确切知道对方未婚的情况下说的,不知道已婚未婚,应该用 Ms.,意为“女士”,可以是“小姐”,也可以是“夫人”.lady 也有“女士”的意思,但信件中如果称呼某女为 Lady 某某,那就跟它的另一个词义“夫人”混了,这...
推荐
猜你喜欢
© 2026 79432.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