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roblem isn't easy________ A.working out B,to be worked out C,to work it out D.to work out
为什么选D啊,我觉得好像选C啊,为什么不能加it 后面的it就是只待problem咯.后面不用在重复加了?还是为什么.
人气:107 ℃ 时间:2019-10-18 02:14:13
解答
This problem is not easy (for me) to work out.
(for me) 在这里被省略,解决问题的人就是这个 me,所以句子不是被动式的.
work out 是固定词组 ,所以不是有没有加it,而是固定死的,根本就不能加it ,这里考验你的固定词组是否记得牢.
推荐
猜你喜欢
- (a一1)十|b一9|=O则b/a的算术平方根是()
- 最大功率7.5个千瓦,3火1零都用2.5平方的bv国标铜芯线可以承受吗?另外最大功率12个千瓦,3火1零,需要用多大的铜芯电线
- 木星是下一个太阳吗,如果是,地球怎样过去并围绕它旋转?
- a,b,c,d是四个不同的非0数字,abcd这个四位数是13的倍数,bcda是11的倍数,cdab是9的倍数,dabc是7的倍数.问a,b,c,d各是多少?
- 一根铁丝长5分之2米,第一次用4分之1米,第二次用余下的8分之3,还剩多少米?
- 求非谓语动词的用法及区别
- 有甲乙两堆煤,原来甲是乙的八分之五如果从乙运22t到甲里,那甲乙的九分之七,求甲乙原来有多少
- 文章《金色花》 的主题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