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知:某公司只销售一种产品,2009年单位变动成本为16元/件,变动成本总额为64000元,共获税前利润18 000元,若该公司计划于2010年维持销售单价不变,变动成本率仍维持2009年的40%.要求:预测2010年的盈亏平衡点产量.
人气:477 ℃ 时间:2020-06-21 18:45:33
解答
固定成本=64000-18000=46000
单位变动成本/单价=40%.单价=16/40%=40
数量64000/16==4000
盈亏平衡点产量=46000/16=2500:销售单价=16/40%=40(元/件)销售量=64000/16=4000(件)固定成本=(40-16)×4000-18000=78000(元)保本销售量=78000¸/(40-16)=3250(件)应该是这么做吧?!sorry,看错了。就是你说的。你的对。
推荐
- 已知某企业固定成本为120万元,单位产品变动成本为20元,价格为50元,目标利润为30万元.
- 已知固定成本,单位变动成本 单位售价和产量 求利润
- 某公司只产销一种产品,其变动成本为369000元,税前利润为45000元,变动成本率为60%,
- 某公司只销售一种产品,2009年单位变动成本为15元/件,变动成本总额为63000元,共获税前利润18000,若2010年售价不变,变动成本率仍维持2009年30%的水平上.要求:预测2010年的保本销售量
- 某公司只销售一种产品,2003年单位变动成本为15元/件,变动成本总额为63000元,共获税前利润18000元,若该公司计划于2004年维持销售单价不变,变动成本率仍维持2003年的30%.要求:
- "硫酸铝和碳酸氢钠反应生成氢氧化铝和硫酸钠和二氧化碳"的化学方程式
- 把1,2,3,4...,n-1,n这n个数按顺时针方向排在一个圆周上,先划去2,再依顺时针方向把余下的数每隔一个划去一个,直到只剩f(n)为止.
- 急需数据结构算法:假设有两个元素递增的有序排列线性表A和B,均以单链表作存储结构.试编写算法将A表和B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