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学 >
问个初二的简单物理问题
填空题:电源是提供( )的装置,( )是形成电流的原因.
标准答案是:电压、电压
不知道对不对(反正我个人认为不对),如果对的请说明理由,不对请给出正确答案,也要理由,小弟在此先谢过各位啦!(人穷,Sorry,没有悬赏啊O(∩_∩)O)
人气:445 ℃ 时间:2020-09-19 12:32:20
解答
电压电压
电源提供电压,以水流来类比,有水压才会有水流,有了电压,就会对到体内带电粒子产生影响,使其定向运动,从而形成电流,而电源就是提供这个电压的装置,高低电压之间存在电场,带电粒子受电场影响
推荐
猜你喜欢
© 2026 79432.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