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某企业生产的A产品,每件售价为50元,单位变动成本是30元,每年固定成本总额为10000元.
(1)请求每年的盈亏平衡点的销售量以及盈亏平衡点的销售额?
(2)如果该企业实际销售量可达到1500件,计算其安全边际以及安全边际率.
人气:294 ℃ 时间:2020-05-02 05:18:45
解答
计算公式
按实物单位计算:盈亏平衡点=固定成本/(单位产品销售收入-单位产品变动成本)
按金额计算:盈亏平衡点=固定成本/(1-变动成本/销售收入)=固定成本/贡献毛率
所以,盈亏平衡点的销售量=10000/(50-30)=500(件)
盈亏平衡点的销售额=10000/(1-15000/25000)=25000(元)
安全边际=现有销售量-盈亏临界点销售量
安全边际率=安全边际/现有销售量
安全边际=1500-500=1000
安全边际率=1000/1500=0.67
推荐
- 某企业生产甲产品,单价50元,单位变动成本30元,固定成本150000元,2010年销售10000件,2011年目标利润为180000元.要去计算:(1)以2010为基础,甲产品的经营杠杆系数?(2)2011年实现目标利润的销售变化比率?
- 某企业只生产和销售A产品,固定成本为10000元,单位变动成本为3元,企业2006年A产品的销售量为10000件,每
- 3、某厂生产甲产品每件售价50元,单位变动成本20元,固定成本总额6000元,预计销售量为250件.
- 计算题:某企业生产A产品,固定成本总额10000元,销售单价100元,单位产品变动成本80元,试计算该产品盈亏
- 已知某企业固定成本为120万元,单位产品变动成本为20元,价格为50元,目标利润为30万元.
- 放在地面上的桌子是否受到地面的摩擦力?
- 3/(1x2)+3/(2x3)+3/(3x4)+.+3/(2003x2004)=?
- 上了“神舟”6号飞船的两位航天员是谁
猜你喜欢
- 在国庆假期期间你们打算做什么英语怎么说
- When you go by train,please see to it_you take an express,_that stops only at big stations.
- 某工厂加工一批零件第一天完成了零件总数的三分之一多14件,第二天完成的零件是剩下的三分之1少12件,第三
- 找规律1,2,3,7,16,( ? )谁知道?
- 乐乐百货商店委托搬运站运送100只花瓶.双方商定每只运费1元,但如果发生损坏,那么每打破一只不仅不给运费,而且还要赔偿1元,结果搬运站共得运费92元.问:搬运过程中共打破了几只
- 文章为什么以《 我看到了一条河 》为题?
- 十条人身理想的格言和警句,并探究它们有何共同特点.
- 2+3+4+5+.+n-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