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为什么短路可以看做是该短路处的电阻R没有接入电路
人气:188 ℃ 时间:2020-10-01 15:50:13
解答
因为短路后电流几乎全部从短路点流过,短路处的电阻上几乎没有电流流过,也就可以等效于电阻R没有接入电路了
推荐
猜你喜欢
© 2026 79432.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