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学 >
函数极限的性质--极限值于函数极限的正负关系
"由于limf(x)=1,(x-∞)所以lim(f(x)-1/2)=1/2,(x-∞)"
请问怎样正确理解这句话?
以下是我的理解:
如果上面的式子成立的话,是不是说lim(f(x)-m)=1-m,(x-∞)也成立了?其中m为任意值
这样理解是不是对的啊?
人气:404 ℃ 时间:2020-04-04 16:49:20
解答
对的啊
把f(x)理解为无量逼近y=1的线,那么f(x)-m即为f(x)在y上的平移小意思啦
推荐
猜你喜欢
© 2026 79432.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