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语
>
在英语里几月几号用介词on,那为什么My birthday is May 1st.不用呢
人气:327 ℃ 时间:2019-11-04 03:09:04
解答
My birthday is May 1st.
这里May1st 是做整句话的表语,不是说是在哪一天,而是说是几月几号.
老师祝你学习进步!
望采纳,多谢!^_^What's the date?It's on July 9th.那为什么用ON不加。What's the date?It's July 9th.I was born on July 9th.就不一样了。
推荐
我的生日是哪一天用不用加介词 my birthday is on March 3.还是 my birthday is March 3.还是都行
英语大侠们快来,---I was born in May,1990.---My birthday is ( ) that month,too.括号里填什么介词
my birthday is 几月几号is后加不加on?
my birthday is ____June 介词
my birthday is __ November 7th为什么要填介词on
如图1,平面直角坐标系中,O为坐标原点,直线AB:y=1/2x+1分别交x、y轴于点A、B,过点A画AC⊥AB,且AC=AB,连接BC得△ABC,将△ABC沿x轴正方向平移后得△A′B′C′. (1)点B的坐标是 _ ,点C的
values your comfort什么意思
已知立方体的底面积为5o平方厘米,求他的体积.
猜你喜欢
布袋里有5中不同颜色的球每种20个 最少取出几个球 才能保证其中一定有3个颜色相同的球
一般现在时与现在进行时练习
0是不是偶数 0在数学里面是什么数!
我从失败中学到了什么 作文 急要
生活中举例:一种液体溶解在另一种液体中 一种气体溶解在一种液体中
求助:几道因式分解题
二分之一<五分之( )<九分之八 ( )里可以填的最大整数是几?
照样子天词语,写一句话
© 2026 79432.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