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无所住而生其心”是什么意思?
人气:277 ℃ 时间:2020-10-02 00:29:51
解答
“应无所住,而生其心”,这两句经,是金刚经中最紧要的关节,今略说之.金刚经是实相般若,佛为发大乘者说,为发最上乘者说,可以开学人的大智慧.然全部金刚经,都是破相显体.“应无所住,而生其心”两句,乃体用并显.云何体用...
推荐
猜你喜欢
- 里中有病脚疮者,痛不可忍,谓家人曰:"尔为我凿壁为穴".穴成,伸脚穴中,入邻家尺许.家人 曰:"此何意?"答曰:凭他去邻家,无与我事."又有医者,称善外科,一裨将阵回,中流矢,深入膜内,延使治,乃持并州剪剪去矢管,跪而请谢.禆将曰:"簇在膜
- too many,too much,much too There are ()people in the hall.The window are()small and they can't
- N2H4-空气燃料电池放电时负极点的电极反应式是
- 设a.b.c.d都是整数,且a
- 一张正方形红纸,边长66厘米,可用它做成底是33厘米,高是22厘米的三角形小红旗,最多可以做_面.
- 萌这个词是怎么来的
- 描写桂花怒放的句子
- what is he doing ------he is p______b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