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无所住而生其心?
不懂.请您解说.
人气:188 ℃ 时间:2020-10-02 02:43:58
解答
六祖惠能大师就是因这句话而开悟的,这是金刚经的核心,要是能弄懂,咱也就开悟啦.所以要以毕生的精力去领悟,去搞懂这句话.请看高僧大德们的金刚经讲记和六祖坛经讲记,有助于理解.
南无阿弥陀佛
推荐
猜你喜欢
- 在三角形ABC中,AD,BE分别为BC,AC边上的高,过D作AB的垂线交AB于F,交BE于G,交AC延长线于H,求证:DF*DF=FG*F
- 谁帮个忙,我怎么改也不对啊~
- 无水乙醇可以直接拿来燃烧吗?
- sinx=根号5-1/2,求sin2(x-π/4)的值
- “对”有几个读音?
- 电熨斗熨衣服时,是什么原理在起作用?
- 求值 :lg5²+lg2*lg50+(lg2)²
- cause I konw.I'll never breath your love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