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have any problem if you 【are offered 】this job ?
为什么主句没有用将来时?被动语态中是一般现在时?
人气:440 ℃ 时间:2019-12-11 06:14:31
解答
因为这句话是对现在的情况进行提问,如果给你分配这项工作,你有问题吗?
问的是现在的想法,所以用一般现在时.
希望能帮到你,祝更上一层楼O(∩_∩)O
有不会的欢迎再继续问我(*^__^*)不是说 “主将从现”吗?它的主句不是将来时啊。主将从现是对的,但是如果是特别强调对现在的感受,想法提问,就用一般现在时。
推荐
猜你喜欢
- 找规律题及答案
- 已知动滑轮重4N,桶重6N,桶中的水重50N,摩擦不计,则装置的机械效率是多少
- 英语姓名前加THE表示什么
- 不论m取任何实数,直线(2m-1)x-(m-3)y-(m-11)=0恒过一个定点,则此定点的坐标为?
- 设随机变量X在[2,5]上服从均匀分布,现对X进行三次独立观测,试求至少有两次观测值大于3的概率.
- He lent me money,(hoping) that I'd do as much for him.括号内为什么不可以用动词不定式?
- 小明看一本故事书,第1天看了这本书的25%第二天看了这本书的5分之1,_______,这本书一个有多少页?
- 中文怎么翻译The past has van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