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语文
>
“最喜小儿无赖,溪头卧剥莲蓬”中的“剥”字应读“bao”还是“bo”
人气:267 ℃ 时间:2020-03-23 01:05:45
解答
应读bo,一声
因为两个读音意思完全一样,但bao一般用作口语、土语,不是书面特别是这种诗词用语的读音的
推荐
“最喜小儿无赖,溪头卧剥莲蓬”的解释
最喜小儿无赖,溪头卧剥莲蓬
“剥”在“剥莲蓬”的发音是“bo”还是“bao”?
“最喜小儿无赖,溪头卧剥莲蓬.”出处是什么?
最喜小儿无赖,溪头卧剥莲蓬的意思?
2.1×4分之3 = 1.2×5分之3= 1.4×6分之5= 2.
用数码0,1,2,3,4可以组成几个小于1000的没有重复数字的自然数
in The Urban JUNGLE是什么意思咧.
猜你喜欢
在“女生占全班人数的5/9”这一条件中,_是单位“1”的量,写出求女生人数的数量关系式是:_×5/9=女生人数.
一个圆上有6个点(如图),两两连线时,在圆内最多可以有_个交点.
解方程(2x+3)(x-4)-(x+2)(x-b)=x²+6
已知tan(π-a)=2,求(cosa-sina)平方+sina|cos3次方a+sin3次方a的值
(x+y)^2(x-y)^2(x^4+x^2y^2+y^4)^2
(2012•奉贤区二模)X、Y、Z三种元素的化合价分别为+1,+4,-2,则这三种元素所组成的化合物的化学式可能为( ) A.XYZ B.X4YZ3 C.X2YZ3 D.X3YZ2
拜金主义,享乐主义和极端个人主义的概念分别由谁提出,在哪里有?
如何优化培养基碳源
© 2026 79432.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