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语文
>
“剥”在“剥莲蓬”的发音是“bo”还是“bao”?
十分紧急!请快点告诉我!
人气:179 ℃ 时间:2020-02-26 00:59:39
解答
bāo请问一下bao上面的音序你怎么弄出来的????拼音音调软键盘里面有怎么弄拼音音调软键盘出来?最简单最快捷的方式是用windows自带的软键盘,直接在运行里面输入“OSK”按回车即可调出。
推荐
请问南宋辛弃疾的清平乐村居中“村头卧剥莲蓬”中的“剥”读“bo”还是“bao”?
“最喜小儿无赖,溪头卧剥莲蓬”中的“剥”字应读“bao”还是“bo”
剥的读音bao第一声bo第一声,这两个读音分别能组什么词
清平乐 村居 中的莲蓬的蓬是轻声吗?溪头卧剥中的剥是读bao,还是bo?
(剥)【bao开】还是【bo开】
解方程组:3x+2y+5z=2x−2y−z=64x+2y−7z=30..
3个英语选择题,请给出正确答案?
求方程1/x+1/y=1/7的整数解(a,b)
猜你喜欢
求解释di/dt的几何意义.
Li Lei is ten years old.Liu Tao is twelve years old.=Li Lei is ___ ____Lin Tao
仿写句子,使前后构成排比句
“当下师为无上师 当下法为无上法”是什么意思?
求(2sin78°-sin18°)/(2cos78°+根号3sin18°)的值.
用英语写昨天做了什么(用六年级的水平写)最好有中文翻译
向量的数量积~
已知氢气可以与CO2作用制取乙烯,反应的方程式为:2CO2+6H2=C2H4+4H2O,若有36gH2作用,可消耗CO2体积为多少?(Pco2=1.977g/L)生成C2H4多少g?
© 2026 79432.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