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害怕压力,有些人认为压力不是坏事,谈谈你对压力的看法.英语作文
人气:228 ℃ 时间:2020-02-03 18:45:54
解答
"I can't stand the pressure and competition!",explained one friend of mine when asked why he decided to quit his highly-paid but demanding position in his company recently. My friend may have his own ...
推荐
- 压力是坏东西吗 英语作文 .要求:1、有人害怕压力 2、有人认为压力并不是坏事 3、我的看法
- 对于压力的看法 英语作文
- 英语作文:以约120词就“压力”这个主题发表你的看法,并包括如下要点:
- 总电表用电量是3887度220V ,10(60)A,300r/kwh,50HZ 分电表用电量是911度220V,3(6)A,2000r/kwh ,50
- 溶酶体内的水解酶是怎么来的?
- 学校准备出版“新诗集”的费用是印50册花150元,超过50册每册加1.2元.当印刷多少册以上时,每册费用在1.5
- 一件工作甲单独做30H做完 乙20H完成 两人合作中途甲离开五小时 乙没间断 问完成任务共用几小时?
- (1-x)^n展开式的第二项、第三项及第四项系数的绝对值成等差数列,试求展开式的中间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