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数f(x)=loga(x-a)关于x轴对称的函数是什么
人气:393 ℃ 时间:2020-05-26 05:58:55
解答
关于x轴对称就是y化成-y
所以f(x)=-loga(x-a)
推荐
猜你喜欢
- 24点3、-5、7、-13
- 氢化锂铝在四氢呋喃的溶解度问题
- 谁能帮我列出来高一第一册物理加速度那一部分的公式啊.(位移,...反正涉及到得,都帮我写出来吧,越详细越多越好...
- 在一组数据中,为什么平均数大于中位数?在一组数据中,为什么中位数大于平均数?记得要写因为哦~
- 英语翻译
- 他的家里有多少个沐浴器?(英语翻译)
- 升国旗,奏国歌时要怎么样
- mother,cream,grand,man,ice,post将这些单词组成4个复合单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