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设A公司只产销一种产品(单位:个),本年度单位变动成本6元,变动成本总额为84000元
,共获税前净利18000元.若该公司计划年度销售单价维持不变,且变动成本率仍为40%.
要求:(1)预测下年度的盈亏平衡销售量;
(2)若下年度销售量提高15%,则可获多少税前净利?
人气:375 ℃ 时间:2020-04-10 15:09:04
解答
(1)销售额=84000/40%=210000元,销量=84000/6=14000 单价=210000/14000=15元
固定成本=210000-84000-18000=108000
利润=销售量*(单价-单位变动成本)-固定成本=0
盈亏平衡销售量=固定成本/(单价-变动成本)=108000/(15-6)=12000个
(2)利润=(15-6)*14000*(1+15%)-10800=36900元
推荐
- 企业生产一种产品,目前正常销售量为1500件,单价10元,单位变动成本为6元,固定成本为2400元/年.
- 假设某企业只生产一种产品,售价为10元/件,单位变动成本为8元/件,固定成本总额10000元,企业的目标利润为20000元,实际销售量18000件,求保本销售量和目标销售量.
- 某企业只生产一种产品,2003年变动成本总额为84000元,单价为10元,变动成本率为60%,
- 某企业产销一产品,目前销售额为1000元,单价为10元,单位变动成本为6元,固定成本为2000元,要求:1企...
- 甲公司销售A产品,2010年销量为10000件,单价10元,单位变动成本6元,固定经营成本
- 下面各题去括号错误的是() A、X-(6Y-2)=X-6Y+2 B、2M+(-N+A-B)=2M-N+A-B C、-(4X-6Y+3)=-4X+6Y+3
- Can you tell me how I can get to the museum?(变为同义句) Can you tell me ___ ___ get to the museum
- 求常见的与量有关的化学反应~~2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