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剥)【bao开】还是【bo开】
人气:126 ℃ 时间:2020-01-27 10:19:28
解答
bao,bo的音是剥削等,剥开、剥皮等都是读bao,一声
推荐
剥(bao还是bo)落
是剥bo豌豆还是剥bao豌豆(高分悬赏)!
中的"剥"是念bao还是bo
“剥”在“剥莲蓬”的发音是“bo”还是“bao”?
剥树皮,是念bo还是bao?
帮忙句型转换 教孩子
他们都期盼着好好出去玩一天.They all___ a great day out.
长方形的长和宽的比为3:2,说明长方形长为3分米,宽为2分米.(判断题)
猜你喜欢
果园里桃树占总数的1/3,苹果树占总数40%,其余都是梨树.梨树有60棵.果园里共有果树
优秀作文600字以上
秦岭——淮河一线是河流中________的分界线.
英语翻译
3点45分时针与分针的夹角多少度
如果甲数的15分之8和乙数相等,那么甲数与乙数的比是( ),比值是(
英语翻译
为什么下滑力等于摩擦力是速度最大,在倾斜杆上!
© 2026 79432.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