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是剥bo豌豆还是剥bao豌豆(高分悬赏)!
注明为什么最好,没有为什么也行,但要给我一个能说服我的理由,
理由充足 考卷上的 是书面语言
人气:415 ℃ 时间:2020-03-18 10:21:34
解答
bāo
去掉外面的皮或其他东西:皮.花生.
如果读bō的话 意思是 夺.削(xuē).落.蚀.生吞活~.
推荐
猜你喜欢
© 2026 79432.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