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直线y=-x-3向上平移m个单位后,与直线y=2x+4的交点在第一象限,则m的取值范围是(
A.1<m<7
B.3<m<4
C.m>1
D.m<4
人气:293 ℃ 时间:2019-09-01 10:51:17
解答
直线y=-x-3向上平移m个单位,方程变为y=-x-3+m
与直线y=2x+4的交点在第一象限,
2x+4=-x-3+m
3x=m-7
x>0
m-7>0
m>7
没有答案
若题目是直线y=-x+3,则
2x+4=-x+3+m
3x=m-1
x>0
m-1>0
m>1
答案是C交点在第二象限 打错了哦 交点在第二象限x<0,y>0y=2x+4>0x>-2所以-2<x<0直线y=-x-3向上平移m个单位,方程变为y=-x-3+m2x+4=-x-3+m3x=m-7-6<m-7<01<m<7 答案是A
推荐
猜你喜欢
- I am sleeping,please do not disturb me!
- 上面一个宝盖头下面一个音认什么字
- 波源振动方程与波动方程的关系
- 20个3与20个6相乘等于多少
- 英语翻译
- 已知实数x,y满足x^2+y^2=3(y>=0),若m=(y+1)/(x+3),n=2x+y,则m,n的取值范围是?
- 以前的飞艇都是氢气的,但由于氢气易燃,飞艇内的填充气体换成惰性气体,氦气,氦气的密度是氢气的两倍.
- 细胞膜的流动镶嵌模型中 为何有些蛋白质会有间隔(integral protein spans membrane) 水能直接通过间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