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直线y等于负x加3向上平移m个单位后,与直线y等于2x加4的交点在第一象限,则m的取值范围是多少
A,1小于m小于7 B,3小于m小于4 C,m大于1 D,m小于4
人气:212 ℃ 时间:2019-09-05 01:11:26
解答
y=-x+3向上平移m个单位得y-m=-x+3 =>y=m+3-x∵平移后直线与y=2x+4的交点在第一象限∴假设交点为(x1,y1),则有x1>0,y1>0y1=m+3-x1=2x1+4=>3x1=m-1=>x1=(m-1)/3 y1=2(m-1)/3+4=2(m+5)/3又x1>0...
推荐
- (2013•泰安)把直线y=-x+3向上平移m个单位后,与直线y=2x+4的交点在第一象限,则m的取值范围是( ) A.1<m<7 B.3<m<4 C.m>1 D.m<4
- 把直线y=-x-3向上平移m个单位后,与直线y=2x+4的交点在第一象限,则m的取值范围是(
- 把直线y=-x向上平移m个单位后,与直线y=2x+4的交点在第一象限,则m的取值范围是多少
- 把直线y=-x-3向上平移m个单位后,与直线y=2x+4的交点在第二象限,则m的取值范围是()
- 直线y=2x+1向下平移2个单位,求平移后的直线的解析式,并说一说平移后该直线经过哪些象限.
- 课文 子路、曾皙、冉有、公西华侍坐 中,为什么孔子听完子路的话“哂之”
- 亚洲的河
- CC stans for carbon copy,and remains in use,in spite of the fact that people are actually using more advanced photocopy
猜你喜欢